2025slsj

一个四叶草🍀的梦

做了一个梦。


梦到今年春晚是在户外进行,TFBOYS三个人一起表演,他们的节目是在第十个,我特意编了麻花辫去看了。


春晚进行到第八个,突然就说春晚结束了。TFBOYS的节目没演上。我看见他们三个排着一列 等待散场,很失落。我站在后面也很失落。


然后,我妈把我叫醒了。


再然后,我又睡着了。


我梦到他们三个来我们家吃饭(应该是过年期间),吃饭之前,我把他们三个叫到我的屋,给他们看了我2019年8月买的三个人的海报(当然是集体的海报)。


我把这些分给他们,说送给你们了。但是我突然看到海报背后有我写的一些对三个人合体之类的期盼还有我会一直支持他们的话,突然就不好意思给他们了,怕他们看到。于是我把海报收回来了,没送给他们。


吃过饭之后,他们坐车走了。


我也醒了。


写在最后的话:

天知道我有多希望他们在一起表演,我想看他们一起唱歌、跳舞、玩游戏,做各种各样的事情。


我知道以后三个人会各自越走越远,但我还是想看到我的三个少年肩并肩,不畏风雨,走下去。


明年就是十年之约了,我会尽我最大能力去看他们的十年演唱会,为不管是句号还是起点的他们献出一份四叶草的真心和祝福。


PS:几年前买的海报,给他们看的就是这个,下面还有很多张,满满的都是回忆。(背面没写东西,我怎么舍得写啊)






评论

热度(4)